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宠股份2020年上半年预计净利4200万元–4700万元 同比增长160.76%-191.8%

财经 挖贝网 2020-07-08 10:17

挖贝网7月7日消息,中宠股份(002891)发布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去年预计盈利4200万元–4700万元,上年同期盈利1610.69万元,同比增长160.76%-191.80%。

中宠股份2020年上半年预计净利4200万元–4700万元 同比增长160.76%-191.8%

中宠股份称,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2020年上半年,面对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与错综复杂的国内外经济形势,公司全体员工迎难而上,积极复工复产,在完成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贯彻落实公司的发展战略,保障了公司主营业务的发展,有效提升了公司的盈利水平,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迅速复工复产,保障出口订单交付。宠物食品作为宠物日常生活的必需品,海外市场在疫情期间仍然保持了良好的消费需求。得益于公司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与积极组织恢复生产,在疫情缓解后,公司外销业务的订单交付情况良好,保障了公司的海外销售收入的稳定增长,盈利能力改善。

深耕国内市场,取得显著成效。报告期内,公司积极开拓国内市场,集中资源不断夯实公司品牌及渠道能力,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在疫情期间,凭借公司扎实的供应链基础与渠道端丰富的布局,公司国内市场业务未受到明显影响,公司国内销售的规模稳定提升。

受益于全球化布局,提升抗风险能力。公司在美国、加拿大、新西兰、柬埔寨均有生产基地设立。上述生产基地在疫情期间均保持了正常的生产运作,保障了产品生产与订单的及时交付。

2020年上半年,人民币对美元的汇率的波动对公司本期利润产生了积极影响。报告期内,公司主要原材料的价格相较去年同期稳中有降,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公司生产成本,亦对公司本期利润产生了积极影响。

资料显示,中宠股份主要从事犬用及猫用宠物食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32780&stockCode=002891&announcementId=1208012486&announcementTime=2020-07-08

易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