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先锋电子独立董事陶宝山辞职 2019年薪酬为4万元

财经 挖贝网 2020-07-08 16:24

挖贝网 7月7日消息,近日先锋电子(002767)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陶宝山的书面辞职报告。辞职后,陶宝山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先锋电子独立董事陶宝山辞职 2019年薪酬为4万元

据挖贝网了解,陶宝山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同时辞去公司审计委员会主任委员及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公司2019年披露财报显示,陶宝山税前薪酬为4万元,未持有公司股份。

鉴于陶宝山辞职将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少于董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根据《公司法》、《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之前,陶宝山将继续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独立董事及在公司董事会专门委员会中的职责。公司董事会将按照《公司法》、《公司章程》等规定,尽快提名新的独立董事候选人,经报送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通过后,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7,518,094.77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57%。

资料显示,先锋电子的主营业务是为燃气行业提供“城市燃气智能计量网络收费系统”的整体解决方案及与之配套的智能燃气表等终端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23515&stockCode=002767&announcementId=1208011531&announcementTime=2020-07-08

于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