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斯迪克对外投资设立宁波控股子公司 注册资本1000万元

财经 挖贝网 2020-07-17 18:30

挖贝网7月16日消息,斯迪克(证券代码:300806)发布公告称,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宁波控股子公司的议案》。根据公司业务发展规划,为调整产品结构、拓展产品应用领域,公司拟与宁波沃能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在宁波市江北区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斯迪克新材料(宁波)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登记的结果为准)。标的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其中公司以自有资金认缴出资510万元人民币,占出资比例51%,沃能以自有资金认缴出资490万元,占出资比例49%。

斯迪克对外投资设立宁波控股子公司 注册资本1000万元

公告显示,合同生效条件:本协议自甲、乙双方授权代表签字并加盖公章,并由甲方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

公司自成立以来专注于利用涂布工艺生产多功能涂层复合产品,专业从事胶粘制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经过多年不断地开拓、创新,公司在技术、生产方面取得了不少自有专利成果,形成了多项技术储备。

通过本次对外投资,充分利用双方的资源和市场优势,快速布局汽车领域,进一步巩固、扩大斯迪克技术、研发、产品、规模等各方面的优势,加速技术产业化,延伸产品应用领域,调整产品结构,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实力。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24958&stockCode=300806&announcementId=1208039784&announcementTime=2020-07-16%2019:44

于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