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半年全国房价涨幅榜:深圳涨超14%全国第二,均价比“魔都”贵36%!

财经 前瞻网 2020-07-06 12:11

 

上半年全国房价涨幅榜:深圳涨超14%全国第二,均价比“魔都”贵36%!

上半年全国房价涨幅榜。一眨眼,2020年已经走完了一半,数据宝近日发布《2020年上半年全国城市房价涨幅榜》,今年上半年二手房价上涨中位数2.2%左右。

根据《2020年上半年全国城市房价涨幅榜》数据,江苏的连云港市成为全国房价涨幅榜第一名,6月份二手房均价10685元,相比去年底上涨14.99%。

深圳6月份二手房均价达到74929元,相比去年底大涨14.37%,位居全国涨幅榜次席。深圳与另外三个一线城市的房价差距进一步拉大,6月份二手房均价比北京高20%,比上海贵36%,是广州的2.09倍。

上半年全国房价涨幅榜:深圳涨超14%全国第二,均价比“魔都”贵36%!

济南成为一二线城市中房价跌幅最大的城市,6月份二手房均价16211元,相比去年底下跌9.16%。天津在新一线城市中房价跌幅最大。数据显示,天津6月份二手房均价25751元,相比去年底下跌2.18%。

全国范围来看,6月份二手房均价相比去年底上涨的城市有230多个,而下跌城市只有70多个。截至6月底,二手房均价突破万元大关的城市已经达到72个,数量创新高。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