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从头再来!80后千万富翁破产卖冰粉:一开始有落差,人生就是有得有失

财经 前瞻网 2020-07-04 18:01
从头再来!80后千万富翁破产卖冰粉:一开始有落差,人生就是有得有失

千万富翁破产卖冰粉。最近,“地摊经济”在全国大小城市火了,夜市摆摊卖花、卖小发卡,或者地铁口卖水果,甚至有人开着宝马摆地摊,成都一名80后千万富翁后破产带着女儿卖冰粉,有人为体验生活,有人为了重头来过。

据报道,这位现实版“破产富翁”冯阳出生于1983年,现年37岁,曾经是身家千万的公司老总,逢人见到他都会叫上一声“冯总”,公司破产欠债千万,妻子也离家出走。如今,迫于生计,冯阳带着女儿游走在郫都区各个夜市,唱歌卖冰粉。

面对一朝跌落到底层,冯阳表示,“开始有一些落差,现在心情已经很平静了。人生就是得失,有钱和没钱都是一样地过,只要活出自己的价值。现在我也有价值,每天陪女儿是我作为父亲的价值,以前做事业的时候体现的是社会价值,只是体现价值的方式不一样。”

据悉,冯阳在大学的专业是工程造价管理,走上创业路还得归功于在大学开设“自行车租用行”,毕业后正式接触工程工作,随着慢慢积累,开了一家四川鼎龙建筑劳务有限公司,房子、车子、名气随之而来,但最终经营不善欠下大笔债款。

企查猫数据显示,2014年1月,四川鼎龙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在温江注册成立,冯阳是法定代表人,注册资本500万元,主要经营劳务分包、室内外装饰、装修工程设计、施工(目前经营状态为吊销)。

从头再来!80后千万富翁破产卖冰粉:一开始有落差,人生就是有得有失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