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警惕!世界气象组织呼吁紧急应对北极高温 俄罗斯西伯利亚6月气温创纪录

财经 前瞻网 2020-07-26 11:16

 

警惕!世界气象组织呼吁紧急应对北极高温 俄罗斯西伯利亚6月气温创纪录

世界气象组织呼吁紧急应对北极高温。近年来,高温天气频发,6月20日,北极圈变得异常炎热。在俄罗斯的Verkhoyansk地区,气温高达38摄氏度,这可能是北极有记录以来的最高气温。

Verkhoyansk的气温是今年夏天俄罗斯西部更大趋势的一部分,该地区的小社区报告说,气温正在打破几十年来的当地纪录。在6月下旬,整个西伯利亚西部的表面温度比历史标准高出10摄氏度,标志着有记录以来最热的6月之一,尽管月初的温度相对较低。

世界气象组织24日举行发布会,对近来北极地区出现的高温天气提出了警告。发言人表示,数据显示今年1-6月西伯利亚地区的温度比往年平均温度高出了5℃,6月该地区的温度更是比平均温度高出了10℃,如果没有人为造成的气候变化,这样的极端高温天气是几乎不可能出现的。俄罗斯极地海岸的海冰正在急速的减少。

对全世界的科学家来说,这些破纪录的气温是警钟,表明如果气候变化继续不受控制,我们将会更频繁地看到极端天气事件。然而,让许多北方科学家深感担忧的是现代热浪的长期影响,因为它们将在未来几十年影响我们的星球。

在热浪来袭时,地表温度飙升,经常会引发一系列助长火灾的天气状况,包括极端的雷暴。这些雷暴有数百次的雷击,可以点燃作为燃料的干燥土壤和植被。

在北部地区,如北方生物群落,这些促进火灾的条件可以导致大规模的野火,在一个夏天烧毁数百万公顷的森林。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