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特高新2020年上半年预计亏损4968.94万元-2675.58万元 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财经 挖贝网 2020-07-14 10:11

挖贝网7月13日消息,海特高新(002023)发布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去年预计亏损4968.94万元-2675.58万元,上年同期盈利4634.65万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海特高新2020年上半年预计亏损4968.94万元-2675.58万元 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海特高新称,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2020年上半年,面对突发公共卫生危机、复杂的国内外经济形势等严峻挑战,在公司董事会的领导下,公司坚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经营、两手都要硬”的经营方针积极开展生产经营,同时加强内部管理提升效益,在满足防控疫情的条件下公司及下属各分子公司在2月中旬逐步全面复工复产。在报告期内公司核心装备研发与制造、微电子业务板块主营业务收入持续保持增长,公司产品和服务业务结构持续优化,高质量研发业务占比持续提升,重点项目、新产品加速推进,实现了较好的经济效益。

公司本期利润变动主要系公司持有的贵阳银行股票本期公允价值变动影响公司当期净利润-5661万元所致,剔除贵阳银行股票以及其他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的影响,预计当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盈利700万元至1300万元,预计同比增长。

资料显示,海特高新是以核心装备研发与制造、高性能集成电路设计与制造、航空工程技术与服务为主营业务的三位一体的高科技企业,是我国第一家民营航空装备研制与技术服务公司,是国内唯一同时拥有运输飞机、公务机、航空部附件CAAC、EASA、FAA许可的民营航空工程技术服务企业。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gssz0002023&stockCode=002023&announcementId=1208027243&announcementTime=2020-07-14

雨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