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T华讯聘任代燕担任公司财务总监

财经 挖贝网 2020-07-25 11:01

挖贝网7月24日消息,近日*ST华讯(000687)于2020年7月23日召开了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财务总监的议案》。经公司董事长提名,提名委员会审核,董事会同意聘任代燕担任公司财务总监,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为止。公司独立董事对本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ST华讯聘任代燕担任公司财务总监

代燕:1983年5月出生,本科学历,中级会计师。历任宏达房地产公司出纳、历高铭牌制造厂成本核算会计、深圳市大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往来、资产核算会计、深圳市千益电气有限公司全盘会计、华讯方舟科技有限公司总账主管、公司财务主管,现任公司财务经理。拟任公司非独立董事、财务总监。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521,029,592.20元,比上年同期下滑208.63%。

挖贝网资料显示,*ST华讯是一家专业从事军事通信应用领域相关产品及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gssz0000687&stockCode=000687&announcementId=1208075142&announcementTime=2020-07-25

白莹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