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亚迪汉或使用华为鸿蒙OS系统 有望成第一款运行鸿蒙OS的移动设备

财经 前瞻网 2020-07-14 10:11

 

比亚迪汉或使用华为鸿蒙OS系统 有望成第一款运行鸿蒙OS的移动设备

(图文无关)

7月12日晚,比亚迪与华为合作的首款产品智能新能源轿车汉正式亮相,让人期待的是,这款车型搭载了华为新推出的HiCar系统。

发布会上,余承东官宣了HUAWEI HiCar系统在比亚迪汉上的全球首次亮相,介绍了华为5G、AI、IoT等技术在汽车智能出行上所提供的服务,以及华为NFC车钥匙功能等重磅科技,会将为消费者带来全新体验。

根据余承东的演讲,HUAWEI HiCar系统基于鸿蒙OS提供服务,是为华为在汽车网联智能化发力而提供的车机平台,比亚迪汉也有望成为第一款运行鸿蒙OS的移动设备。

与此同时,在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新增的数十条专利信息中,与自动驾驶有关的一项则值得深究。该专利申请日为2018年12月27日,申请公布日为2020年7月10日。

专利摘要显示,该专利申请实施例公开了一种自动驾驶方法以及自动驾驶系统,用于根据用户的历史驾驶行为数据以及当前环境数据确定自动驾驶策略,从而实现安全驾驶。这无疑显露出华为想打入5G汽车决心的又一证据。

去年,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就曾公开表示,“我们的终极目标就是要实现彻底的无人驾驶”,“特斯拉现在能做到的,我们都能做到”。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