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年山西高考分数线公布:文科一本线542分,理科一本线537分(附查分入口)

财经 前瞻网 2020-07-25 11:01

 

近日各地高考分数线陆续发布,考生和家长们需要多多加以留意。就在今天中午,山西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不含二本C类院校)已经出炉了:

2020年山西高考分数线公布:文科一本线542分,理科一本线537分(附查分入口)

(一)文史类:第一批为542分;第二批为469分。

(二)理工类:第一批为537分;第二批为449分。

(三)艺术类

1.第一批:艺术(文)为379分;艺术(理)为376分。

2.第二批:艺术(文)为328分;艺术(理)为314分。

3.专业成绩控制线:省统考美术专业成绩最低控制线为211.00分;音乐专业成绩最低控制线为75.00分;舞蹈专业成绩最低控制线为65.00分;表演专业成绩最低控制线为74.00分;书法学专业成绩最低控制线为71.00分。省联考播音与主持专业成绩最低控制线为81.00分;广播电视编导及戏剧影视文学专业成绩最低控制线为306.00分;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成绩最低控制线为260.00分。

(四)体育类

1.体育专业成绩最低控制线为65.0分。

2.第一批:体育(文)为434分;体育(理)为430分。

3.第二批:体育(文)为375分;体育(理)为359分。

(五)第二批本科C类院校最低控制分数线待第二批本科B类院校录取基本结束时根据计划和考生志愿情况另行划定。

山西省高考考生信息查询有三种方式:一是通过“山西招生考试网”查询。考生登录“山西招生考试网”(www.sxkszx.cn),通过工具栏上的“考生登录”,进入“2020年普通高考考生网上服务平台”,输入考生本人的考生号和登录密码进行查询。二是考生携带本人准考证及身份证到所在县(市、区)招办查询。三是短信通知。通过短信通知符合提前录取的军队、公安、司法等院校体检面试安排等信息(短信通知只限考生报名时提供的、正常运行的本省手机号码)。

山西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填报志愿将在成绩公布后进行,考生填报志愿工作分五个阶段,其中第二段为填报第一批本科(A、A1、B类)院校志愿。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