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拜欧药业股东减持168.69万股 一致行动人持股比例合计为85.54%

财经 挖贝网 2020-07-02 16:25

挖贝网7月1日消息,拜欧药业(837334)发公告称,信息披露义务人聂必昌、成都拜欧企业管理咨询中心(有限合伙)通过竞价交易转让方式,减持挂牌公司股票168.69万股,导致聂波及其一致行动人成都拜欧企业管理咨询中心(有限合伙)、聂必昌合并计算拥有权益比例从92.3943%变为85.5370%。

拜欧药业股东减持168.69万股 一致行动人持股比例合计为85.54%

据了解,本次权益变动无涉及的相关协议、行政划转或变更、法院裁定等文件。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本报告书已按照有关规定对本次权益变动的相关信息进行了如实披露,不存在根据法律以及相关规定信息披露人应当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重大信息。本次股份转让完成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化。

挖贝新三板资料显示,拜欧药业专注于医药互联网创新模式,利用信息化、互联网技术,构建医药大健康商品营销及处方流转新通路。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7-01/1593591067_765543.pdf

白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