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卓手机新功能对标苹果AirDrop:照片、视频和链接等多种格式无缝传输

财经 前瞻网 2020-07-02 10:15

 

安卓手机新功能对标苹果AirDrop:照片、视频和链接等多种格式无缝传输

安卓手机新功能对标苹果AirDrop。据Android Police报道,谷歌已经开始测试类似于苹果AirDrop的文件共享功能,名为Nearby Share。该功能现在与最近发布的Play Services测试版一起提供。

根据这份报告,Nearby Share功能与苹果的Airdrop功能类似,但有一些小不同。用户可以通过激活该功能,在多款Android手机之间快速传输文件。Android Police的上手测评显示,它支持各种格式,如照片和视频,以及链接和推文。

但是除了使他们的设备可见(比如蓝牙),接收者在接收任何文件之前必须手动确认文件传输过程。这是为了避免重大风险,如传输或接收明确的内容或恶意软件项目给其他人。

安卓手机新功能对标苹果AirDrop:照片、视频和链接等多种格式无缝传输

图片来源:Android Police

此外,该网站还发现,在谷歌的Chrome OS的Canary版本中,早在6月就已经出现了Nearby Share。这表明该功能也可以在Chromebook上运行,而且很有可能与Android设备兼容。

与此相关的是,另一项受Airdrop启发的功能,即三星的Quick Share也推出了——正如之前在1月份报道的那样。与Nearby Share不同,这家韩国公司的版本只能在第一方的设备之间共享文件。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