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视觉中国独立董事汪天润辞职 2019年薪酬为10万元

财经 挖贝网 2020-06-22 11:34

挖贝网 6月18日消息,近日视觉中国(000681)董事会、监事会于近日收到董事周云东、独立董事汪天润、监事杨霞的辞职申请。周云东、汪天润、杨霞辞职后均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视觉中国独立董事汪天润辞职 2019年薪酬为10万元

据挖贝网了解,周云东、汪天润、杨霞均因个人原因辞职。公司2019年披露财报显示,汪天润税前薪酬为10万元,未持有公司股份。

周云东持有公司股份500股,辞职后将继续遵守法律法规对股份转让的相关规定。周云东辞去董事职务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工作的正常运行。因此,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周云东的书面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时生效。

鉴于汪天润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低于法定人数,根据《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汪天润的辞职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后生效。在其辞职申请生效前,汪天润将继续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独立董事职责,公司董事会依法规范运作不受影响。

杨霞未持有公司股份。杨霞辞去监事职务将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因此,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杨霞辞职的生效时间应为公司股东大会补选监事的当日,在补选出的监事就任前,杨霞仍将继续履行监事职责。公司监事会依法规范运作不受影响。

为保证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工作正常开展,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于2020年6月18日召开了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第九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补刘春田先生为第九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增补李长旭为第九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关于增补昆晓杰为第九届监事会成员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推荐李长旭为第九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刘春田为第九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任期至第九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监事会同意推荐昆晓杰为第九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任期至第九届监事会届满之日止。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19,048,159.38元,比上年同期下滑31.81%。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z0000681&announcementId=1207939300&announcementTime=2020-06-19

白杨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