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红萌犬!俄罗斯唯一一只柯基警犬退休 曾凭借高超技能在警界“出圈”

财经 前瞻网 2020-06-30 10:30

在Nizhny Novgorod的执法机构工作了7年之后,名叫Ryzhiy的俄罗斯科基犬就迎来了自己的退休生活。这个9岁的小家伙是俄罗斯唯一一只柯基警犬,帮助搜查毒品。

Ryzhiy原本是普通宠物犬,因为一项紧急任务,主人将它送去参加警犬训练。在2015年,它还成为了警犬技能比赛的优胜犬,从此在警界“出圈”。

网红萌犬!俄罗斯唯一一只柯基警犬退休 曾凭借高超技能在警界“出圈”

这只嗅探犬在伏尔加联邦区的运输管理部门工作,它最擅长的是检测不同类型的毒品、危险品和违禁品。Ryzhiy在一个不寻常的警察网络Instagram上有自己的页面,有近1.3万名新粉丝,最后一篇帖子每天的浏览量约为1.6万次。

退休后,Ryzhiy也不会闲着,它将继续训练,为日后参加敏捷犬比赛做准备。在告别页面上显示:“根据在PFO的俄罗斯特警队领导的命令,我将不再在警察部门工作。朋友们,我现在是一个真正的养老金领取者。但尽管如此,我还是没有厌倦。我打算像以前一样保持锻炼。或许还可以尝试学习一门新学科(比如跳舞)。”

Ryzhiy经常一边办公,一边为网友们带去欢乐:“小短腿太萌了”“这么可爱,不会被嫌犯拐走吗……”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