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日起!北京高校分批返校 设“特殊通道”报到尽显有序与人性化

财经 前瞻网 2020-06-07 17:12

受新冠疫情影响,不少学校停课了相当长一段时间,北京的学校最近也终于迎来“返校潮”。

此前6月1日儿童节,北京千余中小学40万学生宣布返校复课。而6日起,北京具备校园疫情防控条件的高校,也已陆续安排毕业年级学生分批次返校复课。

6日起!北京高校分批返校 设“特殊通道”报到尽显有序与人性化

6月6日,北京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化工大学等首批20多所高校启动了返校复课。这些高校的返校进程安排较为严谨,比如北京大学,6日起其毕业年级学生将分成共4个批次,从各地有序返校,这样也有利于保障学生们的安全,做到更有秩序。

返校后,学生们还需要经过“特殊通道”排队、身份认证、测量体温后进入学校,之后也需要出示健康码、核酸检测报告等。

比较贴心的是, 不少北京高校采取了飞机场、火车站接站及校门口引导等方式,让其他学校的学生纷纷羡慕:“别人家的学校”、“靠谱”。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