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航空局批准波音737 Max最早29日试飞测试!知情人士:如果一次就完成我会很惊讶

财经 前瞻网 2020-06-30 17:34

知情人士对路透表示,来自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和波音公司的飞行员和测试机组人员定于周一开始对737 MAX进行为期3天的认证测试,以评估波音公司提出的对737 MAX自动飞行控制系统的改变。

这次测试是波音公司有史以来最严重的企业危机的关键时刻。在过去相当长一段时间内,新冠大流行大幅削减了航空旅行和飞机需求,令危机更加恶化。

美航空局批准波音737 Max最早29日试飞测试!知情人士:如果一次就完成我会很惊讶

波音737 MAX的故障空难事故导致2019年3月,这架快速销售的飞机停飞,并引发了诉讼、美国国会和司法部的调查。如今其停飞已经超过15个月。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周日向美国国会证实,该机构的一个委员会已经完成了波音737 MAX安全系统评估的审查,“为飞行认证测试的开始扫清了道路。”

机组人员将在西雅图附近的波音机场登上配备测试设备的737 MAX 7。

机组人员将有系统地按照脚本执行空中场景,如陡坡转弯,并在主要飞越华盛顿州的航线上进行更极端的操作。其中一位知情人士说,至少为期三天的计划可能包括在华盛顿摩西湖(Moses Lake)东部机场的随时降落,以及在太平洋海岸线上的航线,根据天气和其他因素的需要调整飞行计划和时间。

知情人士说,飞行员还将故意触发经过重新编程的防止失速软件MCAS,该软件在两起事故中都出现了故障,还会在空气动力学失速情况下被触发。

FAA的电子邮件称,测试将持续几天,“将包括一系列飞行演习和紧急程序,以便该机构评估这些变化是否符合FAA的认证标准。”

声明还说,“联邦航空局还没有决定是否让飞机返回服务”,在让飞机返回服务之前还有很多其他步骤。

业内消息人士称,此次试飞活动的难度超过了此前波音在一天内完成的几小时试飞。

如果一切顺利,美国联邦航空局将需要批准新的飞行员培训程序和其他审查,有望在年底前恢复在美国的服务,不过这一过程已经被延误了一年多。

另一位了解飞行计划的专业人士表示:“鉴于已经发现了这么多问题,如果飞行测试‘一次就完成了’,我会感到震惊。”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