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告别4399小游戏!Adobe将于12月31日终止支持Flash

财经 前瞻网 2020-06-20 09:09
告别4399小游戏!Adobe将于12月31日终止支持Flash

从明年开始,所有电脑用户都不用忍受时不时弹出的Flash Player更新公告了。Adobe即将兑现其3年前的承诺,从2020年12月31日,终止支持Flash。

对于老掉牙的Flash Player产品,Adobe 3年前就宣布过,要在2020年底之前停止对其的支持。如今,Adobe宣布,其将于今年的最后一天实现计划。在此之后,除了不再发布更新和补丁以外,Adobe还将删除官网上所有早期版本,并阻止基于Flash的内容运行。

过去,绝大多数网页的动画,包括曾经风靡一时的“小游戏”等,都要依靠Flash实现,但Flash固有的不安全、泄露隐私、进程服务无法彻底终止等问题也一直存在,使之注定被淘汰。目前Flash尚无完美替代品,所以过去很多依靠Flash实现的内容,现在可能要说拜拜了。

目前,Chrome、Edge、Firefox等主流浏览器都已宣布不再支持Flash Player。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