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期十年的研究表明:穷人衰老得更快,更可能变得孤独和不幸福

财经 前瞻网 2020-06-27 15:05
为期十年的研究表明:穷人衰老得更快,更可能变得孤独和不幸福

研究表明,生活在贫困中的人一生中更容易出现慢性健康问题。

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的一项新研究显示,与富人相比,财富较少的人也会更快地衰老。这些影响包括行走缓慢、肺功能下降、视力下降和记忆力下降。

这项研究发表在《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刊》(Proceedings of The National Academy of Sciences)上,对英国5000名年龄在52岁及以上的不同财富水平的人进行了近10年的跟踪调查。

研究人员根据他们的财富将他们分成四组。

最富一组的平均财富约为83.4万美元;第二高的组平均为310,263美元;第二低的约为18万美元;最低的只有3.2万美元。

研究人员选择财富作为老年人财务状况的最佳指标,因为教育、职业或收入往往是中年时期更好的财务指标。

他们发现,大约8年后,那些处于较低财富水平的人在身体健康、认知能力、情感幸福感和社交特质方面“加速衰退”。

研究人员写道,研究结果表明,“社会中较不富裕的阶层比特权阶层年龄增长更快。”

研究人员发现,财富水平较低的人的认知能力较差,比如记忆力和语言能力。

他们还发现,那些财富较少的人在身体健康方面表现出更大的衰退,比如走路速度较慢、握力较弱以及视力和听力受损。

例如,在研究过程中,与最富有的人群相比,最不富有的人群走路速度下降的幅度要大38%。

此外,在最不富有的人群中,约有16%的人报告有视力问题,而在最富有的人群中,这一比例为10%。

那些不那么富有的人随着年龄的增长也更有可能失去社会联系。

研究人员通过询问参与者他们有多少亲密的关系,包括孩子、其他家庭和朋友来衡量他们的社会特征。

他们还询问参与者是否自愿参加,或者是否属于社会俱乐部、教会团体和居民组织。

他们发现,在超过8年的时间里,那些属于较高财富类别的人保持着他们的亲密关系和参与的组织的数量。

随着时间的推移,那些处于较低财富类别的人往往会失去这些联系,参与的群体也会减少。

此外,与财富水平较高的老年人相比,财富水平较低的老年人报告“积极幸福感较低,抑郁症状患病率较高”。

研究人员说,这些报告的变化不能追溯到任何特定的来源,而是显示了拥有财富在提供更好的健康结果方面是多么广泛。

研究人员写道,“没有一个单一因素可能会导致与年龄相关的衰退程度(与财富水平)之间存在关联。”

研究人员确实列出了一些原因,说明富人可能会更缓慢地经历与年龄相关的衰退。

他们表示,富人可以获得更多的文化资源、更具有促进作用的环境、健身房和绿地。

此外,他们说,低财富的人在生活中可能会经历更多的压力,也可能会暴露在更多的污染中。

研究人员说,对特定细胞老化过程进行更多的研究可以帮助发现这些差异背后的具体杠杆。

编译/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原文来源:

https://www.msn.com/en-us/health/health-news/a-new-study-shows-that-poor-people-age-more-quickly-than-the-rich-losing-their-strength-and-sight-at-younger-ages/ar-BB15w8xS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