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大运营商齐降价!5G套餐价格开始松动 联通套餐全面7折

财经 前瞻网 2020-06-06 10:51
三大运营商齐降价!5G套餐价格开始松动 联通套餐全面7折

据用户反馈,目前,部分运营商的5G套餐价格开始松动,起步价降至过往中端4G套餐的区间。

近日,有用户收到运营商的推销电话,原来超过百元起步的5G套餐,现在只需89元。随后,记者致电三大运营商客服,得到了确实有优惠的反馈。

中国移动方面,原来128元的5G套餐,现在只需89元;中国电信方面,若用户预存100元话费并保证连续使用2年,可以以103元的月租购买原129元5G套餐;中国联通方面,接到中国联通外呼电话的用户可享受139元购买原价199元套餐的服务。

此外,中国联通用户预存200元并保证连续使用24个月的,可以7折购买各个档位的5G套餐。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