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主人缅怀!14岁流浪猫鲍勃去世 真实故事改编书籍在全球畅销超800万本

财经 前瞻网 2020-06-17 16:23

去年底,外媒传出2016年风靡院线的电影《流浪猫鲍勃》(A Street Cat Named Bob)将拍续集,原本打算今年12月上映。不过,让人痛心的是,影片还没来得及上映,故事的主人公——那只感动千万“猫奴”的流浪橘猫,就悄悄离开了我们。

当地时间周二,流浪猫鲍勃辞世,享年14岁。

主人缅怀!14岁流浪猫鲍勃去世 真实故事改编书籍在全球畅销超800万本

(视频截图)

影片《流浪猫鲍勃》改编自真实事件:因为一只温暖又才艺十足的流浪猫的出现,令“瘾君子”詹姆斯·鲍恩(James Bowen)重新收获了生活的希望,一人一猫演绎了平凡生活中的温情,相遇带给了他们命运的转折。

根据鲍勃的世界,《A Gift from Bob 》和《The Little Book of Bob》已经出版,该系列书集以40多种语言在全球销售了800万本书。

41岁的鲍恩这样缅怀鲍勃(Bob)的离去:““鲍勃(Bob)救了我的命。就这么简单。”“他给我的不仅仅是陪伴。 在他的陪伴下,我找到了我一直想念的方向和目标。”“我们通过书籍和电影共同取得的成功是奇迹。他遇到了成千上万的人,感动了数百万人的生命。”“从来没有像他这样的猫。再也不会。”“我觉得我的生活失去了一道光芒。我永远不会忘记他。”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