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节档”上映在即!国家电影局:全国影院开业时间须统一

财经 前瞻网 2020-06-05 16:34
“春节档”上映在即!国家电影局:全国影院开业时间须统一

受疫情影响,影视行业遭到重创,一些为春节档拍的电影,一等就等到了暑期档,目前这个行业各个环节都在等着开工。目前,国家电影局发布了关于院线开业的初步安排。

根据国家电影局通知,全国电影院开业必须执行统一的时间安排。当前,国家相关部门正在积极组织片源,制作影片硬盘及密钥,并适时安排上映档期。

除了国家统一规定之外,部分省份将视情况制定符合当地防控需求的开业工作导则、经营指导意见等,也会强化政策引导和对电影院的资金扶持。

在此之前的5月8日,国务院曾发布指导意见,指出在落实防控措施前提下,采取预约、限流等方式,开放影剧院等密闭式娱乐休闲场所。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