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冠封锁让意大利儿童走上肥胖“不归路”,摄入更多薯片、红肉和含糖饮料

财经 前瞻网 2020-06-19 19:07

 

新冠封锁让意大利儿童走上肥胖“不归路”,摄入更多薯片、红肉和含糖饮料

由于缺乏体育活动和糟糕的饮食(包括增加薯片、红肉和含糖饮料的摄入量),新冠病毒封锁正在让儿童走向肥胖之路。

美国研究人员发现,意大利的肥胖儿童在Covid-19社交距离措施期间吃了更多的垃圾食品,看电视时间更长,牺牲了原本的体力活动。

与去年同期相比,孩子们多吃了一顿饭,每天花在屏幕上的时间增加了近五个小时,每周的体力活动减少了两个多小时。

研究人员报告说,封锁还打乱了肥胖儿童的睡眠模式,让他们平均多睡了半个小时。

通常在学校里参加体重控制项目的肥胖儿童的时间表被打乱,这可能会影响他们成年后的生活。

然而,研究表明,与封锁前相比,肥胖儿童吃了更多的水果和差不多等量的蔬菜。

布法罗大学儿童肥胖问题专家迈尔斯•费斯(Myles Faith)教授说,Covid-19的悲剧性大流行带来的附带影响超出了直接病毒感染的范围。费斯教授是这项研究的共同作者,论文发表在《肥胖》期刊上。

“与肥胖作斗争的儿童和青少年被置于孤立的不幸境地,这似乎为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行为创造了不利的环境。”

认识到新冠肺炎大流行的控制措施带来的负面连带影响,对于避免体重超标的年轻人为控制体重付出的艰苦努力至关重要。

由于有更多的空闲时间,儿童和青少年在暑假期间通常比在学年期间增加更多的体重,这就意味着他们会减少体力活动。

因此,研究人员想知道,在两个月的封锁期间,空闲时间的增加会如何影响生活方式行为。

费斯教授说:“学校生活为吃饭、体育活动和睡眠提供了一种规律,而这是导致肥胖的三个主要生活方式因素。”

专家们在3月和4月间调查了41名在意大利维罗纳被封锁的肥胖儿童,他们参与了一项正在进行的长期研究。

在3月9日晚间宣布并于次日实施的意大利强制性全面国家封锁措施实施三周以遏制病毒的传播后,研究人员收集了有关饮食、活动和睡眠等生活方式的信息。

该国的封锁措施包括限制外出,但不是全面禁止,包括关闭公园。

研究人员向研究参与者提出的问题主要集中在体育活动、屏幕时间、睡眠、饮食习惯以及摄入红肉、意大利面、零食、水果和蔬菜等方面。

与一年前收集的行为数据相比,这些孩子每天多吃一顿饭,每天多睡半个小时,每天在电话、电脑和电视屏幕前多呆5个小时。

他们还显著增加了红肉、含糖饮料和垃圾食品的摄入量,包括薯片。

研究人员说,在封锁期间,蔬菜的摄入量没有变化,而水果的摄入量实际上增加了。

尽管如此,研究结果总体上证实了封锁给学生的行为带来的“负面变化”,显示了日常学校生活对健康的重要性。

该小组警告说,封锁可能会对儿童的健康产生长期的负面影响,不仅是在意大利,而且是在全世界。

费斯教授说:“根据封锁期的长短,体重的增加可能不容易逆转,如果不重新建立健康的行为习惯,可能会导致成年期的肥胖。”

“这是因为儿童和青少年的肥胖倾向于随着时间的推移而追踪,并预测成年后的体重状况。”

他说,政府官员和政策制定者在决定何时以及如何放松限制时,应该考虑封锁对肥胖青少年的潜在有害影响。

在封锁期间,鼓励家庭保持健康生活方式选择的在线卫生服务和方案也至关重要,目前世界各地正在逐步解除封锁。

研究人员计划在封锁完全结束后对参与研究的儿童和青少年进行称重。

译/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原文来源:

https://www.dailymail.co.uk/sciencetech/article-8387701/Lockdowns-making-children-obese-poorer-diets.html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