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T谊盛任命顾中微为财务负责人 不持有公司股份

财经 挖贝网 2020-06-08 10:31

挖贝网6月4日消息,近日ST谊盛(430684)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20年6月2日审议并通过任命张双婧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命顾中微为公司财务负责人,任职期限至第二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自2020年6月2日起生效。

ST谊盛任命顾中微为财务负责人 不持有公司股份

据挖贝网了解,张双婧、顾中微均不持有ST谊盛股份。因公司内部岗位正常变动,为保障公司的正常运行,董事会决议通过张双婧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顾中薇担任财务总监职务。

ST谊盛表示该任命董事会秘书张双婧具备履行职责所必需的财务、管理、法律专业知识及相关工作经验,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个人品德,有利于推进公司内部管理和信息披露的规范化,符合公司战略规划和公司实际发展的需求,有助于提高公司的管理水平。

该任命财务总监顾中薇具备履行职责所必需的财务专业知识及相关工作经验,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个人品德,有利于推进公司内部管理和信息披露的规范化,符合公司战略规划和公司实际发展的需求,有助于提高公司的管理水平。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ST谊盛立足于长租公寓及酒店管理、物业管理领域。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6-04/1591267098_729748.pdf

白杨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