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普金科技股东质押254万股 用于银行融资贷款提供担保

财经 挖贝网 2020-06-15 19:24

挖贝网 6月15日消息,近日广州普金计算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普金科技证券代码:430486)股东广州普盛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向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质押254万股用于为公司向银行融资贷款提供担保。

普金科技股东质押254万股 用于银行融资贷款提供担保

据挖贝网了解,普金科技股东广州普盛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向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质押的254万股,在本次质押的股份中,全部为无限售条件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4.27%,质押期限为2020年6月11日起至办理解除证券质押登记止。

据了解,股东广州普盛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本次股权质押发生后累计质押478万股,占总股本的8.04%,本次股东的股权质押是为了解决公司日常生产经营资金融资需求,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不利影响。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普金科技主要为税务机关提供在稽查、征管、纳税服务等多种应用场景下的税务信息化解决方案;为纳税企业提供金融、财务、税务的全方位一站式企业服务平台,整合和优化财税产业供应链,包括:企业税务风险评测、内控管理、以税增信融资、税务筹划、专业财税培训、在线专家咨询、远程培训服务以及两化融合建设、资质认定申请等金财税综合服务。2019年营业收入为68,510,269.86元,较上年同期减少13.72%;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79,858.93元,较上年同期-5,791,902.31元,亏损减少。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6-15/1592206665_418614.pdf

 瞿小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