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初中毕业男子跨界自制直升机 自学空气动力学改进4个型号

财经 前瞻网 2020-06-14 11:02

 

初中毕业男子跨界自制直升机 自学空气动力学改进4个型号

近日,株洲中车天力锻业有限公司员工、仅有初中学历的郭武春靠自己的不断努力尝试,制造出了一架直升机。

虽然只有初中学历,但凭借自己的努力,郭武春并不欠缺技术。同事评价他“电工、钳工、电焊、气割,他样样‘精通’,试棒取样、微弧氧化作业也是他的强项。”

知识方面的欠缺,他同样靠努力弥补。他自己查阅了大量文献资料,从最基本的动力学知识学起,到直升机涉及的高深机械学,都琢磨清楚。一些外文资料他则请人翻译后再研究。

2015年,他造出了自己的第1架直升机,不过当时那家飞机并未能够稳定飞起。但郭武春并未气馁。经过不断学习,持续改进,他终于在5年之后完成第4版升级,成功制造出能长时间稳定载人飞行的直升机。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