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二乘三聘任刘思祖为副总经理 不持有公司股份

财经 挖贝网 2020-06-26 16:40

挖贝网6月24日消息,近日二乘三(871206)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20年6月22日审议并通过聘任刘思祖为公司副总经理,任职期限第二届董事会期满,自2020年6月22日起生效。

二乘三聘任刘思祖为副总经理 不持有公司股份

据挖贝网了解,刘思祖不持有二乘三股份。为公司战略规划及公司实际经营发展的需要,进一步完善公司管理架构,更好地配合董事会工作,搭建高效务实的高层管理团队,拟聘任刘思祖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至本届董事会期满。

二乘三表示上述人员的任免符合公司经营管理需要,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造成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二乘三生产经营主要是采购3D打印设备及打印用蜡等原材料。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6-24/1592990170_234525.pdf

苏言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