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久别了校园!北京40余万中小学生返校复课 按年级分批安全有序重启

财经 前瞻网 2020-06-01 13:18

受新冠疫情影响,不少中小学停课了相当长一段时间,一些学生已经非常期待能回到久别的校园。6月1日儿童节,北京千余中小学40万学生也宣布返校复课。

久别了校园!北京40余万中小学生返校复课 按年级分批安全有序重启

此前,北京市教委发布了《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基础教育各学段有序返校复课工作的通知》。《通知》安排6月1日起,北京市普通中学高一、高二年级,初一、初二年级和小学六年级返校上课;6月8日起,小学四年级、五年级返校上课,一至三年级同步做好返校准备,具体返校时间视情况另行通知;6月8日起,具备开园条件的幼儿园可陆续开园。校外培训机构恢复线下教学时间另行通知。

疫情下,此前不少学校已经纷纷采取线上教学的形式开展课堂。截至2020年3月,我国在线教育用户规模达4.23亿,较2018年底增长110.2%,占网民整体的46.8%。2020年初,全国大中小学校推迟开学,2.65亿在校生普遍转向线上课程,用户需求得到充分释放,在线教育应用呈现爆发式增长态势。

久别了校园!北京40余万中小学生返校复课 按年级分批安全有序重启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