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交控科技董事、副董事长王燕凯辞职

财经 挖贝网 2020-06-09 10:58

挖贝网 6月8日消息,近日交控科技(688015)董事王燕凯于2020年5月28日向公司递交了辞职报告,申请辞去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副董事长、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相关职务。

交控科技董事、副董事长王燕凯辞职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交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经公司股东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提名,并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进行资格审核,董事会同意提名李畅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本次补选公司董事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同意提名李畅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并同意将上述事项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根据公司发展实际需要,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董事会同意聘任李畅担任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7,291,455.56元,比上年同期增长91.72%。

资料显示,交控科技的主营业务是以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CBTC技术为核心,专业从事城市轨道交通信号系统的研发、关键设备的研制、系统集成以及信号系统总承包、维保维护服务及其他相关技术服务等。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38993&announcementId=1207907479&announcementTime=2020-06-09

白杨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