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宝股份6名股东拟减持股份 预计合计减持不超总股本0.21%

财经 挖贝网 2020-05-16 15:14

挖贝网5月15日消息,新宝股份(002705)发布公告称,董事曾展晖、董事杨芳欣、董事王伟、董事朱小梅、监事李亚平、监事康杏庄计划在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在此期间如遇法律法规规定的窗口期则不减持)减持公司股份,本次计划减持不超过1,664,502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21%。

新宝股份6名股东拟减持股份 预计合计减持不超总股本0.21%

据了解,董事曾展晖、董事杨芳欣、董事王伟、董事朱小梅、监事李亚平、监事康杏庄合计持有公司股份6,658,004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8308%。本次拟减持的原因系个人资金需求,股份来源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时(通过新余市东笙科技有限公司各自间接持有的本公司股票,于2016年3月通过大宗交易转为各自直接持有)及公司上市后分红送转取得。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8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6.73%。

资料显示,新宝股份是国内较早从事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小家电产品的企业之一,公司始终专注主业发展,综合竞争能力日益提高,现已成为中国小家电行业的出口龙头企业。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3005&announcementId=1207816817&announcementTime=2020-05-16

苏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