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常青股份股东冯香亭拟减持股份 预计减持不超总股本1%

财经 挖贝网 2020-05-16 15:13

挖贝网5月15日消息,常青股份(603768)发布公告称,股东冯香亭计划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000,00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其中,采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的,将于公司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进行,且在任意连续九十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取得的股份除外);采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的,将于公司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进行,且在任意连续九十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取得的股份除外)。

常青股份股东冯香亭拟减持股份 预计减持不超总股本1%

据了解,冯香亭持有公司股份8,925,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4.375%。本次拟减持的原因系个人资金需求,股份来源为IPO前取得的股份。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451.77万元,比上年同期下滑68.68%。

资料显示,常青股份主营业务为汽车冲压及焊接零部件的开发、生产与销售,产品涵盖商用车和乘用车领域,是国内少数能为商用车和乘用车同时进行大规模配套的汽车冲压及焊接零部件专业生产厂商。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30531&announcementId=1207815283&announcementTime=2020-05-16

苏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