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赞普科技任命张森为财务负责人 不持有公司股份

财经 挖贝网 2020-05-16 15:38

挖贝网5月15日消息,近日赞普科技(831405)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20年5月15日审议并通过聘任张森为公司财务负责人,任职期限至第二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自2020年5月15日起生效。

赞普科技任命张森为财务负责人 不持有公司股份

据挖贝网了解,张森不持有赞普科技股份。公司原财务负责人石广水因个人原因辞去财务负责人一职,根据《天津赞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章程》规定,为保证公司正常经营活动,维护广大股东利益,拟聘任张森担任财务负责人。任职期限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赞普科技表示本次任命有利于完善公司的治理结构,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管理水平,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赞普科技主营智慧社区宽带网络建设运营、IDC数据中心业务和智能WiFi网络建设运营,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天津市科技型中小企业,天津市高新区科技小巨人企业,天津市宽带接入网业务试点企业。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5-15/1589534243_485396.pdf

春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