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出现异常!维珍轨道首次尝试飞机发射火箭失败,飞机和火箭都安全返航

财经 前瞻网 2020-05-27 10:51

 

出现异常!维珍轨道首次尝试飞机发射火箭失败,飞机和火箭都安全返航

周一,理查德·布兰森(Richard Branson)的维珍轨道(Virgin Orbit)公司用一架波音747飞机搭载一枚火箭(Cosmic Girl),在南加州海岸的太平洋上空进行首次发射,但最终发射并没有取得成功。

“宇宙少女”于太平洋时间凌晨12点前(东部时间下午3点)从位于加州的莫哈维航空和航天港(Mojave Air and Spaceport)起飞。飞机由首席测试飞行员凯利·拉蒂默(Kelly Latimer)执飞,副驾驶员是Todd Ericson。

在飞机升空之后,飞机按计划成功释放了火箭,但随后这次发射就被终止,飞机和火箭都安全返航。

维珍轨道通过发言人表示,“LauncherOne火箭从运载飞机发射后成功给增压发动机点火,第一次试射时公司曾尝试了空中点火,在第一阶段飞行最初时期发生了异常情况,因此测试任务安全终止。运载飞机‘宇宙少女’和机组人员均安全返回莫哈维航空和航天港,结束了此次任务。”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