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你很幸运!巴菲特点赞福奇:79岁高龄还奋战抗疫前线

财经 前瞻网 2020-05-03 16:38

 

有你很幸运!巴菲特点赞福奇:79岁高龄还奋战抗疫前线

美国顶级传染病专家安东尼·福奇被誉为“美版钟南山”,自新冠病毒疫情在美国暴发以来,他以自己的专业知识向美国政府提出了许多有用的建议。

当地时间5月2日,89岁的沃伦·巴菲特在股东会上向流行病学家福奇致以谢意,称美国拥有他是“非常幸运的”,他能坦率地传达疫情信息,并以79岁高龄投身于抗疫前线。

与此同时,据美国《华盛顿邮报》报道,白宫正阻止安东尼·福奇到众议院一个调查新冠疫情和抗疫措施的小组委员会作证。

白宫发言人贾德·迪尔说:“特朗普政府正继续全力应对新冠疫情,包括重新开放美国和加快疫苗研发,让参与这些应对过程的人出现在国会听证会上,将适得其反。我们将在适当的时候向国会提供证词。”

此前,福奇在一次电视采访中说,随着新冠病毒疫情达到顶峰的迹象越来越多,美国可能准备在5月逐步“重启”经济。不过他对此持谨慎态度。他表示,各地区将在不同时间做好准备,美国不会像电灯开关那样一键“重启”经济。

对于近日美国部分州开始逐步放宽限制的情况,福奇表示支持美国各地实施缓解措施并称其为“能让我们认真重新考虑开放美国的基础”,不过他随后还提醒各地制定相关政策的官员说,要小心新冠疫情反弹出现的情况。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