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利!星巴克推出微信小程序,首次通过小程序注册立送三重礼包

财经 前瞻网 2020-05-26 10:03

 

福利!星巴克推出微信小程序,首次通过小程序注册立送三重礼包

据悉,25日,星巴克官方微信小程序“星巴克”正式开通。

星巴克相关负责人在22日表示,为进一步满足顾客一站式的第四空间场景交互需求,星巴克上线了全新的星巴克微信小程序,其中还涵盖“用星说”体验,专星送服务,以及搜索附近的门店、浏览菜单、加购饮料食品、结算、订阅订单通知等功能。

全国用户可以扫小程序码,或者通过微信搜一搜“星巴克”进入星巴克官方小程序,小程序支持通过手机号一键注册星巴克星享俱乐部会员,并享受会员权益。首次通过小程序注册星巴克新会员,还能获得三重入会礼包:星悦5元代金券、专星送免配送费券、微信支付消费满60元减8元代金券。

通过在星巴克门店出示在小程序上注册成功的星享俱乐部会员码,就可以完成扫码识别会员身份,可直接点击页面微信支付按钮进行快捷支付。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