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买到就是赚到!香奈儿即将在全球范围内涨价,韩百余市民排队抢购奢侈品

财经 前瞻网 2020-05-14 13:27

 

买到就是赚到!香奈儿即将在全球范围内涨价,韩百余市民排队抢购奢侈品

5月13日,韩国首尔香奈儿专卖店门口排起数百人的长队,许多人凌晨5点赶来排队,只为在涨价前抢购一波奢侈品。逐渐解除社交隔离后,韩国奢侈品销售量相比其他商品出现激增现象。本周,香奈儿法国总部宣布将在全球范围内提价。

这是自去年10月以来,时隔7个月后香奈儿再次上调价格,预计此次上调率为7%至17%。经典款中型手袋的价格将从现在的715万韩元(约合人民币4.14万元)上涨到819万韩元(约合人民币4.74万元),涨幅达14.6%。认为“买到就是赚到”,“赚个100万韩元”的顾客就蜂拥而至。特别是由于新冠肺炎疫情抑制了消费,香奈儿上调价格的消息引发了消费者的报复性消费。

据了解,出于总部政策变化、欧元汇率波动以及成本上升等原因,香奈儿每年都会提价。某一年甚至提了4次。有分析师认为,香奈儿此次的价格上调是为了填补公司因新冠肺炎疫情在第一季度的损失。

此外,据不完全统计,包括Louis Vuitton 、Prada在内的国际一线奢侈品牌都有调价行为。

关于疫情对奢侈品行业的影响,福布斯不久前曾预言:此次疫情或将抹去奢侈品在国际市场上五年来的盈利。这也就意味着奢侈品行业,即使撑过疫情的正面攻势,未来也仍将被阴影继续笼罩。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