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T浩源管理层及部分核心员工拟增持股份 预计增持不超总股本1.18%

财经 挖贝网 2020-05-22 10:38

挖贝网5月12日消息,ST浩源(002700)发布公告称,公司管理层及部分核心员工拟自2020年5月13日起6个月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增持公司股份,合计增持公司股份不低于500万股,占公司总股份的1.1836%。

ST浩源管理层及部分核心员工拟增持股份 预计增持不超总股本1.18%

增持目的:基于对公司价值的认可和未来发展前景及战略规划的信心,相信公司具有资本市场的长期投资价值。

拟增持公司股份的资金来源:公司管理层及部分核心员工的自有资金、自筹资金等。

据了解,本次股份增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0,138,159.50元,比上年同期增长0.55%。

资料显示,ST浩源主营天然气输配、销售和入户安装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3125&announcementId=1207781710&announcementTime=2020-05-13

雨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