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宜华健康股东宜华集团拟减持股份 预计减持不超总股本5%

财经 挖贝网 2020-05-22 15:05

挖贝网5月11日消息,宜华健康(000150)发布公告称,股东宜华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自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拟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43,884,877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5%)。

宜华健康股东宜华集团拟减持股份 预计减持不超总股本5%

据了解,宜华集团持有公司股份325,115,08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7.04%。本次拟减持的原因系宜华集团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转让给证券机构设立的纾困基金,缓解其资金压力及降低质押率,股份来源为通过协议转让获得的股份、通过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份及因实施权益分派以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方式取得的股份。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572,228,737.16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资料显示,宜华健康确立了以医疗机构运营及服务和养老社区运营及服务为主的两大业务核心,致力于构建全国性医疗综合服务平台和连锁式养老服务社区,逐步形成全面融合的医养结合运营体系,同时延伸到医疗专业工程、健康护理及康复、互联网医疗等领域,打造体系完整、协同高效的医疗及养老产业生态链。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z0000150&announcementId=1207731545&announcementTime=2020-05-12

白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