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部资源副总经理武冰辞职 2019年薪酬为16.91万元

财经 挖贝网 2020-05-23 10:41

挖贝网 5月11日消息,近日西部资源(600139)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武冰提出因工作调整,辞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等所有职务;董事沈兵红提出因工作调整,辞去公司董事职务,其对应的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提名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等职务相应辞任;独立董事方万萍提出因工作调整,辞去公司董事职务,其对应的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提名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等职务相应辞任。

西部资源副总经理武冰辞职 2019年薪酬为16.91万元

据挖贝网了解,武冰、沈兵红、方万萍均因工作调整辞职王国丰请求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战略委员会委员及召集人职务。公司2019年披露财报显示,武冰税前薪酬为16.91万元,未持有公司股份。

董事武冰、沈兵红,独立董事方万萍的辞职将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董事武冰、沈兵红辞去公司董事的申请将在本公司股东大会选举新任董事后方可生效;独立董事方万萍辞去公司独立董事的申请将在本公司股东大会选举新任独立董事后方可生效。在此之前,董事武冰、沈兵红,独立董事方万萍仍将按照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对应履行董事、独立董事职责。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7,719,428.29元,比上年同期下滑2763.38%。

资料显示,西部资源从事的主要业务涉及融资租赁业务及矿产资源板块,通过新设、并购全资子公司或控股子公司的经营模式介入各板块业务,各子公司均为具体的经营实体,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经营不同的业务,独立核算,相互带动各板块业务,在客户资源、专业技术及专家团队等方面资源互补;母公司负责对各子公司的控制与管理,并在管理层中配备高级管理人员及专业人士,由其负责各产业板块的具体经营活动,除自身业务产生盈利以外,相同板块之间也能发挥一定的协同效应。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h0600139&announcementId=1207731088&announcementTime=2020-05-12

苏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