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配备4720mAh电池,支持65W有线快充

财经 驱动中国    2020-05-04 19:30

2020年3月3日消息 在腾讯黑鲨游戏3发布会上,黑鲨产品经理表示,黑鲨游戏手机3配备了4720mAh大电池,同时支持65W有线快充。

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配备4720mAh电池,支持65W有线快充

在电池设计上,黑鲨首创串充并放双电池系统。配合65W有线快充,能够实现15分钟充进2780mAh电量,38分钟充满100%电量;并联放电续航等效增加约300mAh,同时为了满足玩家边玩边充的需求,黑鲨游戏手机3还配备了18W背部磁吸充电,可以在游戏横握时不挡手操作。

除了续航的提升外,在配置上,黑鲨游戏手机3同样采用了铁三角组合,骁龙865处理器,全系LPDDR5内存,UFS3.0闪存,支持双模5G,还有业界最高的270Hz屏幕触控采样率,同时与腾讯合作定制的游戏优化引擎以及液冷散热系统等,都将为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作者: 张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