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新冠感染病例超过152万例,特朗普:这是一件好事

财经 前瞻网 2020-05-20 10:28
美国新冠感染病例超过152万例,特朗普:这是一件好事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疫情实时监测系统显示,截至美东时间5月19日下午5时32分,美国已有新冠病毒感染病例1524156例,死亡病例达91661例。

昨天(5月19日)在白宫举行的内阁会议上,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了一项行政命令,指示联邦机构“使用一切权力来权衡、暂停和消除阻碍经济复苏的不必要监管措施”。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从20日起,美国各州都将至少有部分经济活动重启。

而同样在昨天,在面对日益增多的确诊病例时,特朗普却在白宫举行的内阁会议上回答媒体提问时表示,美国新冠病毒感染病例数全球最高,那是因为美国开展了最大数量的病毒检测。

特朗普还说,他不把美国出现这么多感染病例看成坏事,某种意义上,他反而把这看成是好事,因为这说明美国“检测得更好”。特朗普说:“如果我们只进行100万次检测,而不是1400万次检测,我们的病例数会少很多”,“所以我认为这是一种荣誉勋章。真的,这是荣誉勋章。”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