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潮宏基廖木枝辞去董事长职务 2019年薪酬为9.6万元

财经 挖贝网 2020-05-24 15:42

挖贝网 5月19日消息,近日潮宏基(002345)董事会近日收到廖木枝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公司董事会充分尊重廖木枝的个人意见,接受其辞任申请。廖木枝辞任后仍将担任公司董事、战略决策委员会委员。

潮宏基廖木枝辞去董事长职务 2019年薪酬为9.6万元

据挖贝网了解,廖木枝因年龄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职务,同时辞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战略决策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公司2019年披露财报显示,廖木枝税前薪酬为9.6万元,持有公司640,000股股份。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廖木枝辞去董事长职务的申请自辞职报告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其辞任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产生影响。

2020年5月19日,公司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廖创宾为公司董事长的议案》,同意选举廖创宾为公司新任董事长,并担任董事会战略决策委员会主任委员,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董事长为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因此,公司法定代表人变更为廖创宾。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尽快完成法定代表人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1,190,954.47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4.28%。

资料显示,潮宏基主要从事中高端时尚消费品的品牌运营管理和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及销售,主要产品为珠宝首饰和时尚女包,核心业务是对“CHJ潮宏基”、“VENTI梵迪”和“FION菲安妮”三大品牌的运营管理。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10347&announcementId=1207830229&announcementTime=2020-05-20

春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