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谷歌取消居家补贴 员工居家办公不再报销食品费用

财经 前瞻网 2020-05-09 13:36

 

谷歌取消居家补贴 员工居家办公不再报销食品费用

据了解,日前,谷歌公布了新政策,规定员工居家办公期间不能报销食品或健身房费用,即使活动费或差旅费预算仍然有额度也如是。

谷歌的新政策还规定,员工居家办公期间不能领取包括食品、健身、家庭办公家具、装饰物或礼品在内的相关补贴,员工也不能在召开会议期间使用预算剩余额度为自己或自己的团队购买餐食,也不可购买餐食捐赠给慈善机构。

作为一家全球知名公司,谷歌向来以高福利著称。对于谷歌员工来说,免费食物只是高福利中的一项。早在2008年,谷歌只有19,000名员工,该公司每天提供4万顿饭,厨房配备了675名工人,谷歌每年花费8000万美元用于食品成本。八年后,Google的食品团队在全球拥有超过185家咖啡馆,每天提供超过108000份餐饮,仅Mountainview Googleplex总部就有约30家咖啡馆。

对此,多名谷歌员工在著名线上论坛Hacker News上表达了自己的愁绪。

除了不能报销这些费用之外,4月23日,一份流出的谷歌内部邮件显示,该公司正在裁减市场营销人员,停止招聘新的全职和合同工。这封由谷歌的一名总监发送的邮件称“目前在谷歌内部的市场部门正在进行预算削减和停止招聘活动,我们和其他市场部门已经被要求在今年下半年将预算削减一半。”

可见,作为全球知名的科技公司,谷歌在疫情影响之下同样不好过。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