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加手机回应滤镜透视功能:透视能力有限,将通过软件升级暂禁用该功能

财经 前瞻网 2020-05-20 09:47
一加手机回应滤镜透视功能:透视能力有限,将通过软件升级暂禁用该功能

(图片来源:一加官网)

今日凌晨,就“一加8 Pro「秋意」滤镜摄像头具有透视能力”的争议,一加手机官方回应,对此争议事件在社交网络上引发的担忧致歉,并承诺在一周时间内通过软件升级的方式禁止用户。

一加称,根据用户的反馈,发现在非常特定的环境条件下,滤光镜头在非常近距离时对特殊的材质可能会出现轻微的透视效果。

一加手机回应滤镜透视功能:透视能力有限,将通过软件升级暂禁用该功能

4月16日晚间,一加8 Pro正式发布,一加8 Pro后置 4 颗镜头,主摄是 4800 万像素IMX689 传感器,F/1. 7 大光圈,广角是 4800 万像素IMX586 传感器,F/2. 2 光圈,支持120°超广角及3cm微距。

据悉,一加8 Pro搭载的“秋意”滤镜摄像头提供红外摄影功能,用户拍摄完照片用滤镜进行修改时,可能会导致“透明”效果,但透视能力依然有限。

一加官方微博发文表示,为消除大家的担忧,决定通过软件升级暂时禁用该滤镜功能,会在一周之内完成推送。并会在近期采用的新的技术方案,在杜绝大家担心的问题后重新上线这个滤镜功能。

此外,一加强调,目前在微博上有很多关于这颗镜头透视能力的描述是不符合事实的,针对微博上不实的图片、恶意舆论引导及对一加用户们人身攻击行为,一加会拿起法律的武器为品牌和用户维权。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