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rada旗下鞋履品牌Church's入驻京东

财经 中国服装网 2020-05-20 09:47

中服网消息,继Prada、Miu Miu与Car Shoe相继进驻京东之后,Prada旗下又一鞋履品牌Church's宣布入驻,在京东开授权旗舰店。店铺内上线了Church's2020春夏新品系列,以及品牌经典绑带牛津鞋和潮奢运动服鞋履款式。

Prada旗下鞋履品牌Church's入驻京东

Church's于1873创立,承袭自1675年开始累积的家族经验,以人手制作优质男装鞋履,而闻名于世,成为全英国最大,及全世界地位最重要的鞋履生产商之一,拥有一百三十五年历史。church's总部设于距离伦敦不远的诺坦普顿(Northampton),当地自中世纪开始一直是皮革及鞋履业的发展中心。1999年被Prada集团收入麾下,英国鞋履世家逐渐走向国际。

来源:中服网作者:李园园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服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服装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