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新!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期,将在7月和9月分两次举行

财经 前瞻网 2020-05-31 15:32

 

最新!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期,将在7月和9月分两次举行

5月29日,教育部考试中心发布《关于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期举行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公告》指出,经研究决定,原定于2020年6月13日举行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期并分两次举行,考试日期分别为7月11日和9月19日。

各高校可以根据复学复课实际情况及当地卫生防疫要求向省级考试机构提出考试申请,经批准后,组织一次或者两次考试。同一考生同一级别只能选择参加一次考试。具体报名时间以各省级考试机构公布为准。

关于本次延期为何要分7月和9月两次举行?《公告》解释,受疫情影响,有部分高校可能无法在9月前组织全体学生到校复课,为尽最大可能向学生们提供同等参加考试的机会,借鉴2003年“非典”期间的CET处理方法,将本次考试分为7月和9月两次举行。各省级考试机构及有关高校将在短期内组织力量,全力做好组考和防疫等方面的准备工作,确保两次组考任务顺利实施,最大限度保证考生权益。

此外,在解答“如果一高校7月和9月都开考,考生可以参加两次考试吗?”问题时,《公告》指出,为了保证公平性,对同一考生来说,已报考7月考试的将不能再报考9月同一语种、同一级别的考试。同时,CET一直不允许跨校参加考试,这次也不例外。(例如:某高校既组织7月考试,又组织9月考试,该校考生王某报考了7月英语四级考试,那么他就不能再报考9月英语四级考试,如果王某已具备参加六级考试的资格,那么他可以报考9月英语六级考试。)

据了解,7月考试的报名时间将从6月中旬开始,9月考试报名计划7月中上旬开始。本次报名仍将全部采用网上报名。7月和9月的两次延考都将开考包括英语和小语种在内的全部级别。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