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北农6名股东拟减持股份 预计合计减持不超总股本0.2%

财经 挖贝网 2020-05-19 10:40

挖贝网5月18日消息,大北农(002385)发布公告称,股东张立忠、王丽娜、宋维平、陈忠恒、周业军、谈松林自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竞价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拟减持股份数量不超过8,544,060股,拟减持股份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2037%。

大北农6名股东拟减持股份 预计合计减持不超总股本0.2%

据了解,张立忠、王丽娜、宋维平、陈忠恒、周业军、谈松林合计持有公司股份34,176,237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8145%。

本次减持原因:自2016年集团开始养猪大创业以来,部分高管与集团各平台公司联合持股养猪创业,持续融资投入资金,需要归还。且也拟将进一步加大对养猪平台的同步增资,需要投资。

拟减持股份来源:(1)张立忠: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持有及权益分派送转、二级市场增持的股份;(2)王丽娜:二级市场集中竞价增持的股份;(3)宋维平: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持有及权益分派送转的股份;(4)陈忠恒: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持有及权益分派送转的股份、二级市场增持的股份;(5)周业军: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持有及权益分派送转的股份、二级市场增持的股份;(6)谈松林: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持有及权益分派送转、二级市场增持的股份。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13,291,621.67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26%。

资料显示,大北农以志创世界级农业科技与服务企业为使命,规划大农业产业,产业布局包括:饲料科技产业、养猪科技产业、作物科技产业、疫苗科技产业、水产科技产业、农业互联网产业。当前公司主要经营业务为生猪养殖与服务产业链经营、种业科技与服务产业链经营,其中,生猪养殖与服务产业链经营包括种猪育种、生猪育肥、生猪饲料(前端料、母猪料等)、动物疫苗、动物药品、生猪养殖信息化等业务;种业科技与服务产业链经营包括杂交水稻、常规玉米、植物农药和肥料、带有生物技术性状的玉米、带有生物技术性状的大豆等种子产品的科研、繁育、生产、销售等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11648&announcementId=1207824162&announcementTime=2020-05-19

苏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