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飞生物独立董事袁林辞职 2019年薪酬为15万元

财经 挖贝网 2020-05-19 14:41

挖贝网 5月18日消息,近日智飞生物(300122)发公告称,根据《公司法》、《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独立董事在同一家上市公司连续任职时间不得超过六年。重庆智飞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袁林自2014年5月16日起担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并于2020年5月15日任期届满离任,离任后袁林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智飞生物独立董事袁林辞职 2019年薪酬为15万元

据挖贝网了解,公司2019年披露财报显示,袁林税前薪酬为15万元,未持有公司股份。

因袁林离任将导致独立董事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其辞职申请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后生效。在此之前,袁林将继续按照相关法规要求履行独立董事职责,公司将尽快开展独立董事的补选工作。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366,438,733.29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3.05%。

资料显示,智飞生物是一家集疫苗、生物制品研发、生产、销售、推广、配送以及进出口为一体的生物高科技企业。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b0417186-e54b-4a5c-b21c-d2635e0f9fef

白杨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