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软银:马云将从软银董事会辞职 6月25日任命三名新成员

财经 前瞻网 2020-05-18 12:35
软银:马云将从软银董事会辞职 6月25日任命三名新成员

马云将从软银董事会辞职。据路透社报道,软银集团周一宣布,阿里巴巴联合创始人马云将辞去董事会职务。

软银表示,将在6月25日的年度股东大会上,向董事会提出三名新成员的任命,其中包括集团首席财务官Yoshimoto Goto。

去年9月,马从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的职位上退休,意味着他从正式的商业职位上退下来,专注于慈善事业。

软银还将推荐芯片设计软件公司Cadence design Systems的首席执行官Lip-Bu Tan和早稻田商学院(Waseda Business School)教授Yuko Kawamoto加入董事会。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