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考倒计时50天!31省份高三学生均已返校 今年报考人数1071万

财经 前瞻网 2020-05-18 11:32
高考倒计时50天!31省份高三学生均已返校 今年报考人数1071万

高考倒计时50天。去年年底,新冠肺炎突如其来的暴发,打乱了生活的节奏,学校停课数月,学生迎来超长寒假,对于毕业班的学生来说,时间尤其宝贵。而5月18日起,2020年高考正式进入最后50天倒计时。

2020年,全国高考报名人数为1071万,目前,全国31个省份的高三年级学生均已返校复学。

今年3月份,教育部发布公告:2020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简称“高考”)延期一个月举行,考试时间为7月7日至8日 。

据介绍,考场防疫措施方面,教育部正积极会同有关部门,指导各地制定考试防疫工作方案和考场防疫的具体措施。

此外,艺考、体育类统考相较往年,无论是考试方式还是时间变化较大,各位考生和家长应密切关注最新消息。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