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单日新增确诊逾2.1万例!波士顿马拉松赛124年来首次被取消,9月举行线上跑

财经 前瞻网 2020-05-29 10:37
美国单日新增确诊逾2.1万例!波士顿马拉松赛124年来首次被取消,9月举行线上跑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5月29日6时30分左右,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5765094例,累计死亡358490例。

其中,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1717756例,累计死亡101470例。与前一日6时30分数据相比,美国新增确诊病例21980例,新增死亡病例1423例。

当地时间5月28日,美国波士顿市长马蒂·沃尔什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将取消2020年波士顿马拉松赛。他表示,“让人们保持距离,就无法保持这种比赛的形式。这种赛事在9月14日或今年的任何时候举行都是不负责任或不现实的。”沃尔什称这为“艰难的调整”,但表示“迎接艰巨挑战就是波士顿马拉松的全部目的。

今日凌晨,波士顿马拉松官方宣布:第124届波士顿马拉松赛取消,已中签选手将会全额退款,并将有机会擦肩9月第二周举办的线上跑活动。

3月中旬,美国CBS网站等多家媒体发布消息称:原定于4月20日举行的第124届波士顿马拉松将延期,预计可能安排在九月。当时,组委会并没有考虑取消,因为取消赛事意味着组委会直接的经济损失高达2亿美元,因此,当时看来,延期才是最好的选择。

波士顿马拉松是世界马拉松大满贯赛事中历史最悠久的比赛,开始于1897年4月19日,是全球首个城市马拉松比赛。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